close

 

2017年4月6日我是沈明秋

我一直都很希望自己能自由地在國外,瞧瞧他國不同的景色跟文化

英文一直是我的弱項,要提起勇氣踏出國門,老實說,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XD!

雖然害怕恐懼,但卻也是我一直想完成的冒險

 

終於要在今年完成啦(灑花)

 

預定6/25日到7/3日首爾進釜山出九天八夜

很好,第一次自由行,又是自己一個人就要這麼刺激

不同點進出,途中還要搭長途客運才能切到釜山

 

身邊的幾位好友,他們覺得我很瘋

你說我不害怕不恐懼嗎?    怎麼可能XD!

我害怕~我恐懼阿~但沒熬過這一關

我以後怎麼繼續去國外體驗更多不同的文化呢?

 

我並非天生勇敢

而是人生中有許多渴望的事,不想錯過。

得失之間,做了選擇,如此而已。

 

 

突然想起

有一次晚上拜訪住院的朋友,凌晨三點一個人在台中市的馬路上

手機沒電,依造朋友的指引騎著機車

卻覺得在原地打轉,說實話,真的覺得可怕

害怕的是不知道繼續前進,是不是對的方向呢?

心中有一種離家越來越遠的恐懼感

 

 

為何會提起這件事呢?

我想當我人在國外,那種恐懼會更強烈朝我襲來

當然還是只能輕撫胸口,騙騙自己的心

一切安好,一切安好(笑)

 

凌晨三點半   我必須打開NB紀錄一下

雖恐懼卻決定扛起背包的這一瞬間

因為這個決定

 

 

一定

 

 

一定

 

 

一定 打開了我人生中的某扇窗。(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個人 韓國 自由行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