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7日 我搭著往宜蘭方向的電車

八堵車站 一上電車

果然...電車上面的人 都快滿出來了

我喜歡演唱會人很擠的感覺

我喜歡跨年時人很擠的感覺


卻不喜歡電車上面很擠的感覺

因為只能尷尬的聽著耳朵的MP3



然後...


我前面有一個男人


男人的後面有一雙手(緊緊的繞住男生的脖子)


這麼大膽!!!

我在男人的後面 不動聲色的墊腳尖


想看看這樣大膽的男人跟女人

到底長什麼樣子

心想:

馬的!如果是帥哥美女我就認了

可以當作眼睛吃冰淇淋

如果長的不怎麼樣 那就不可饒恕(怒)






墊高腳尖的我,看到了男孩的側面


靠~~(這各字 通常代表內心的期待與現實有差距)


然後 我跟女孩的眼神對上了


凝結大概1秒 快速的拉開我的視線





發現他們兩個不算是帥哥跟辣妹的時候

擁擠的電車 突然發出了蒙古烤肉的味道(註一)


然後我看著 女生依偎在男生的懷裏

男生親了那個女生的額頭一下(靠有夠肉麻)

我想電車上面大概有十雙的眼睛在盯他們(翻白眼)

其中一雙銅銅有神 是個歐吉喪的眼睛XD!

男生又親了女生的額頭一下(靠杯!超噁)

幹!男生還企圖親女生的嘴!!(震怒!)


狐臭 與這對情侶擦槍走火的熱情!!

好搭!!XD

我只想無奈的說..我可不可以申請國賠阿!!!



這對情侶完全沒發現觀眾殺氣騰騰怒氣 繼續親!!



在擁擠的電車裡 狐臭散撥於無形的電車裡

突然..............






幹!!!......




......有




...............人







....................放








.........................屁!!!!!!!!!!




我很久沒有罵髒話了 我已經修身養性很久了




我是個已經出社會一年的人 我是個好人









在 這麼險惡的環境裡



我好想笑!!!!





原來屁味




才是最搭的 XD!(好噁)





註一 蒙古烤肉的口味,啃!!!!!!明明就是狐臭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