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Barbie Blue Bra(芭比的憂鬱奶罩)

歌手:adia's




大家都知道



有一種麵






叫做大補帖 (這只是個開頭XD!)





以前我並不喜歡那種濃濃的中藥味





自從出門在外..



我就愛上了這樣的味道




可能是我家的老媽,很愛亂燉中藥吧XD!


有一種濃濃的懷舊味~








上次跟大學朋友一起去唱歌

酒喝的我臉頰 紅紅的 腦袋有點暈

躺在公園的我 有種快升天的感覺


當個流浪漢 也沒關係!

當個流浪漢 也沒關係!

當個流浪漢 也沒關係!

當個流浪漢 也沒關係!

當個流浪漢 也沒關係!



其實當個乾淨的流浪漢 一直是我的憧憬

為什麼用憧憬這兩個字來形容

因為我知道永遠不可能實現

我也沒那個勇氣去實現


我沒小三那種騎單車從板橋到高雄的毅力


也沒小三那種"傻呆"的魄力跟堅持!

( 這篇文章可不是在攻擊小三! )



呆呆的看著天空 聽著大家在聊天




這種生活...





實在很棒!








啊不管啦






OPEN 小將!









來一碗大補帖!!





我果然是射手座的!




遲鈍的身體都快跟不上想掙脫的心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