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活了24年來 皮笑肉不笑功力最高的一年

2009年就快要結束了 又老了一歲了呢

回想學生時代彷彿就在眼前  人一直想以前是不行的呢!

但是我總覺得學生時代離我....並不遠.....




前幾天朋友跟我說 她跟她男朋友分手了 她很生氣

因為以前他們就說好 如果要跟自己的朋友出去 一定要告訴彼此

這是一種感情的約束跟誓言 以前都遵守這個遊戲規則的男友

這次卻沒事先告知她 再出門前才告訴她...

女人的發狠那怒火可想而知 分手這兩個字是每個吵架的逗點

說著說著...這到底是第幾次說要分手了呢?

我腦袋想著....如果想要在一輩子的話 兩邊都要退讓一步吧

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話....不是嗎?




在我的想法裡 我認為 自由自在的付出跟溝通的方式 兩人的相處才會最輕鬆吧

若對於伴侶的錯誤太過執著  分手是無法避免的事情

所以要學會溝通 找尋每個人能容忍底限 別去觸碰

過分的壓抑 總是有爆發的一天

交往階段 爆發是分手 結婚階段 爆發是離婚

婚姻畢竟是一只契約書 又有小孩子的羈絆在...

真正到了那一天 朋友阿 我實在不希望你來投靠我...

小孩的扶養權會在你手上嗎?

你的能力能養活小孩嗎?

你又該何去何從呢?




母性偉大的光輝 就建立在懷孕十月

男人結婚後重點擺在事業   女人結婚後重點擺在家庭

男人為了事業能委屈自己    女人為了家庭可以委曲求全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