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10458368  

友誼長存  當越長越大 就會發現友誼要長存 雙方必須都得作出一些犧牲

比如說你要犧牲主見  接纳朋友的建議 比如說你要犧牲時間 陪同朋友的喜樂

比如說你要犧牲假日 因為朋友的哭泣 比如說你要犧牲形象 只求朋友一笑

說犧牲似乎太過負面了點 ...說奉獻好了 感覺比較偉大~(笑) 犧牲奉獻 奉獻犧牲



友誼跟交情是一種很感性的關係 稍有不甚 就很容易破裂

破裂後要花很長的時間 去修復 人生有沒有那麼複雜呢?

為什麼很難修補 後會坦蕩蕩的承認自己錯誤的人 沒幾個了

長大後 對不起 這三個字 好像比較不容易開口說了

所以在熟的朋友也會起爭執  不熟的朋友更不用說了


犧牲奉獻 奉獻犧牲   ( 笑 )

人類太容易會對自己的錯誤找理由跟藉口了


如果人與人之間都能誠實無悔的信任 那有多好....



話說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我穿上了老媽25年有的布禮服 雖然看起來很像毆八喪 但也一圓了我此生的心願

主持人大智穿上了老爸的長大衣畫上了超MAN的鬍扎

主持人安娜穿上了惹火的旗袍

阿廷變成盧廣仲

阿勇只可惜沒有穿上紅色絲襪

小古穿了大紅色的連身裙

阿遠穿著灰色長袍 超像古代劇老人

小黑人穿的不過是比平常還要暗的衣服 (真該拖出去砍了!)

小元&女友 還有檸檬則是沒有穿副古裝



安娜大智阿遠還有阿廷的服裝 讓我笑到爆~~!( 笑 )

我整個就輸的很徹底~~(咬手帕)


就是要這樣 就是要這樣瘋狂跟搞笑 就是要經歷一些還沒做過的事情 (笑)





一週前我就麻煩大智跟安娜當主持人....

我則是製作道具 盯緊流程

我還特別訂立了遲到條款 讓大家改掉遲到的惡習~

安娜的反應 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 笑)





這次的活動我莫名其妙就熱血起來

我做了簡單的海報 連籤桶都準備好了

還做了一張 我是廢物的背袋 就為了看朋友被砸派的心願

只可惜那時候大家可能被天使上身 佛心來著 竟然說不要砸派

我實在很失望~ 礙於情感壓力下 我只好請大家匿名表示意見

果然讚成要砸派的就是那幾個人~ 我真是太愛你們了XD!

雖然最後沒有砸成~我的梗也破了 但是看到大家心中的天使與惡魔 我真的笑了!




12.5號前一天,我心血來潮,想給大家一個驚喜

我做了一件 我也想不到我會做的事情

就是寫了信給每一個參加的人員 可惜的是兩封沒送出去 只給來的人 這點我很堅持!

雖然很可惜  捲毛沒來我很怒 !

剛開始的時候 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大智 因為人數不多

讓大智一個禮拜前就開始準備的梗 發揮不出來!

大智跟安娜的認真我看到了~(笑)





最後活動順利進行 服裝除了復古的元素外 還有平常不敢穿出去今天穿就對了的原則

最佳復古獎 第一名 徐安娜 獎金800元 連皮草都拿出來了 第一名非他莫屬

最佳復古獎 第二名 王大智 獎金500元 連鬍扎都畫出來了 第二名非他莫屬

最佳爆笑獎 取一名 沈ELLA 獎金500元 我老媽的禮服當穿出來了 不讓我得獎還是人嗎!

最不要臉獎 取一名 小元<<我懷疑是因為沒裝扮 大家才會認為小元不要臉!

  小古<<我懷疑是因為衣服太紅 大家才會認為小古不要臉!

   阿廷<<我懷疑是因為他穿的復古太好看 沒讓他得獎大家過意不去才投他一票!




喔 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分析的這麼好 (笑)

謝謝大家 這次捧場這個活動~你們的笑容 我都會記住的! (笑)






2009.12.09 (三) 生日當天

我請了人生第一次的玩樂假

跟可愛的減肥同盟 一起去金山一起上陽明山一起去貝殼廟冒險!!

我的願望就是當天 我要在擎天崗的草地上慵懶的躺著 曬著太陽

我害怕陪伴我六年的小銀炫風 上不了陽明山 本來打算租機車前往

後來因為覺得太貴而做罷! 好險一向很遲鈍的我 突然靈光一現

去檢查機車~結果發現我的輪胎早就破了一個洞 沒有風了 (真是好險=.=|||)

這次的行程很隨性 一切都照著我印象中的地圖走...



靠著腦海的印象 我們騎到了金山 吃了鴨肉小捲還有筍子 (超飽)

靠著腦海的印象 我們騎到了擎天崗 在高高的山上躺下俏著二郎腿輕鬆玩自拍

曬著太陽 躺著睡覺 幹!!! 這就是人生 太快活了!!(笑)

一想到我在陽明山 別人在上班 就有一股快意直衝腦門吶!

這樣會不會很惡劣!

靠著腦海的印象 我們拼了命往前騎 經過了十八王公

經過了白沙灣 終於讓我問到貝殼廟怎麼走!

靠腦海的印象 有時候不是那麼準的 (笑)

路人老伯說: 你們現在要上去喔 (看了一下手錶)

我緊張了一下 害怕貝殼廟很早就關了 當時天幕已經暗了

路人老伯說: 你往前騎兩個紅綠燈右轉上山 
 
       上山後大概要騎六公里!很裡面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老伯的話語中 充滿了這麼晚了不要上山比較好的意味!

礙於我腦海的印象 我記得上山的時候不會很遠阿~ 因為我都是坐督導的車子

事實證明 腦海的印象有時會很不準確!

又騎了很遠又偏僻的山路~終於到達貝殼廟!

在裡面自拍的很愉快的我跟減肥同盟!

根本就無法想像 後來我們摸黑下山的衝擊!!!


我們離開貝殼廟 已經天黑了~

看了一下天色 我有點擔心 因為荒郊野外 走錯路或是遇到壞人很危險

事實證明 腦海的印象有時候會大錯特錯!!!!!!!!!!!!!!!

我竟然一離開貝殼廟 就騎錯方向了

四週一片黑暗 山上又起濃霧 伸手五指都很朦朧

根本就看不到周圍的路 我只能集中全身的注意力

努力分辨 前方是路還是懸堐

我心中按叫不妙! (驚)我的大燈投射出去看見濃霧白白的飄過來

照出去也是白白的 感覺減肥同盟手指緊緊攪著我的口袋


減肥同盟說:你看的到路嗎?我們下來牽車好不好~

我說:沒關係 用騎的就好!( 內心os:天知道用牽車更可怕!)

減肥同盟說:我們好像騎錯路了~

我說:好像是~(馬的前方路越來越小條~而且好像年久失修)

經過我們小聲的討論決定 繼續往前騎 條條大路通羅馬

(濃霧那一段 實在太可怕了 氣氛又很詭異...)

一定可以下山的!!!!!(當時天真的我們的確是這樣想的!)


騎了大概五分鐘 我發現大事不妙

路 感覺不是機車在騎的~幹!!!

超可怕的 超可怕的 超可怕的 超可怕的

要騎回去 一定要回去!我們兩個很冷靜 決定騎原路回去找貝殼廟

當時我們應該已經騎了20幾分鐘了!


我努力的看著前方 腦中念著咒語 腦海浮現著奶奶要保佑我阿!

讓我平安回到家 我一定更珍惜所有的生活


好險 最後 我們平安的回到廟裡!

廟方的人員 從上方朝下大喊: 你們剛剛怎麼騎哪一邊那裡通通是墓仔埔 那邊是死路耶!

幹! 真的好可怕 馬的 我全身發毛!真的是福大命大

親愛的奶奶跟濟公謝謝你們的保佑~難怪那裡氣氛那麼奇怪 (驚)


其實 在那裡 我真的以為我的生命就要終結了

其實 我腦海裡 已經浮現了所有的新聞畫面

好險 我們都很冷靜 好險 好險


平安下山後 我們才敢討論

原來減肥同盟 在那片迷霧中 好像有看到幾座墳墓 但是他不確定
 
所以也不敢跟我說.....





這樣的生日驚悚指數 百分百!!!!!!!





那片迷霧中 讓我了解生命是多麼脆弱渺小!




那片迷霧中 讓我知道有些關鍵時刻冷靜處理是多麼重要!



好佳在 我平安歸來~能回來真好!(笑)






只要是結果美好~途中的過程都是好的過程!





以後 我的生日 都要替自己安排的很不一樣! 因為這才是人生(笑)













謝謝你們祝我生日快樂(鞠躬)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