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6609021-200013663_n_conew1.jpg 


尬的!!這天我真的滿30了

原來之前都是我誤會 哈哈

今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

確信自己要自我肯定

懂自己想要什麼

懂自己不要什麼

懂自己能犧牲什麼

懂自己不能犧牲什麼

懂自己可退讓什麼

懂自己不可退讓什麼

以上的課題,看似簡單,卻非常難

這些答案,對我的人生來說

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笑)


說說今年特別的事情,大概就是成立夜貓團這件事

認識了許多特別的人,脫離以往人際圈的邏輯

是的,完全脫離以前交友的邏輯

很有趣,可以增廣見聞

晚上可以一起討拍 可以一起耍白痴

傷心事 痛苦事 白爛的事 邪惡的事

都可以輕鬆的說出來

每一位都是一本未知的書

雖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是,當初【晚上好無聊】的動機

造就了一群朋友的認識,覺得賺到。(笑)

走向未來會如何我也不知道啊 但是現在爽就好(挖鼻子)


再來 我完成了刺青成就

覺得很開心

這是我思考了快五年的事情

終於找到了讓自己能受用一輩子的正面邏輯

選在30歲的生日前完成

當然就是為了紀念30歲啊 XD!


最後我要說說自己30歲的心得

我覺得,自己幸運

現在所作所為都符合自己心中的正義跟道德。(笑)


【如此這般走出來的道路,對我的人生來說都是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