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220_conew1

 

歌曲:世界還不錯

歌手:嚴爵

 

 

 

 

最近,我實在活得太幸福了

工作五年多的我,很清楚壓力是幸福的根本

因此我努力的讓自己保持10點半前起床

晚上3點前入睡

 

每天、每天

跟天真無邪的姪子玩,上網,翻翻漫畫,打打網誌

玩XBOX360,研究美食,跑跑圖書館,這 就是我的生活

 

當然這段時間除了環島,我又去做了另外一件我考慮很久的事情 ( 偷笑 )

 

墮落的生活,怎會如此美好 ( 笑 )

我哄騙自己,擁有這生活,是因為我努力工作五年的小回饋阿~~

多麼幸福,多麼慵懶,多麼美麗

 

不用覺得娛樂的時間太少

不用操勞金錢的問題

不用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不用阿諛我詐

 

 

多好、多好 ( 笑 )

 

 

謹以此篇網誌,提醒未來我操勞的人生

自己也曾如此愜意過。

 

所以未來被操得半死

那也是理所當然。 ( 偷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