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862_conew1     

 

102年3月29日 我是沈明秋

經歷了一天的失眠、兩天的腹瀉

最終,仍決定卸下這個五年多的職位。

 

上天是眷顧我的,畢業後讓我在這職位上磨練

我學習非常多,薪水也優於一般水準 ( 笑 )

 

有得必有失,我對這句話深信不疑

此份職位,我付出了相對的代價

 

近期最震撼我的,是把年夜菜通通吐出來的這件事 

 

老爸今年過年,開了皇家禮炮21年

聞著厚酒的味道,竟令我出現不舒服的感覺

明明平常應酬時,並不會有這種感覺出現啊!!

 

上班時,要我喝個350CC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在家裡,沾不到25CC的我,開始反胃

 

 

然後吐出胃裡所有的年夜菜。

 

 

原來阿,我是如此勉強自己

原來阿,我的身體,對應酬的氣味如此厭惡

 

這段日子,我是有多勉強自己呢?  ( 苦笑 )

 

自己的改變自己最清楚

 

我變得很難跟著大家起鬨

因為冷靜跟禮貌的態度是我的職位必需

 

我很難像以前一樣不計形象的搞笑

因為端正跟誠信,是組訓建立威信的重要元素

 

我很難 很難

 

雖說我的靈魂已相當成熟

卻這在一刻的當下,只想幼稚使壞

因此

我染了大紅的髮色

我想一個人環島

我曾在電車上,狂笑到失控哭泣

我姊對我說:

沈明秋,你是不是快瘋了

你的情緒變得好極端

 

(笑)

 

猴母對我說:

你真是個怪胎,超級瘋狂

幹!你給我找個人談戀愛

 

 

(笑)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這一切都會痊癒的

因為我是沈明秋,渾然天成的自我療癒系

曾經存在我體內的,我從來不排斥,那都是一個貨真價實的自己。

 

前進吧!!

沈明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