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緩慢
歌手:陳珊妮

這種心情 就要聽這種歌...

瞬間太緩慢....




衝突...來的又急又快

都是好人 兩邊我都喜歡

握著手 擁抱著 親吻臉頰 肢體語言其實可以不帶SEX

可以很單純 可以很溫暖 也可以是一種安慰..



活在複雜的環境 很難保持快樂

我喜歡 我愛 但是太複雜 讓我的心有點負荷不了

我了解 我的自尊心比任何人都強

正反兩面的說法 聽太多 我還是覺得疑惑

我的付出 我自己了解為的是什麼

很單純 很單純的 以後的我會變成怎麼樣我不知道

至少現在的我 還是很單純 還是很快樂




抵抗 裝傻 那也不過只能抵擋一時....(嘆)




不一定要永遠待著 我是這麼想的

除了現實環境的壓力 我還是會不捨

XX說的對 我放太多感情了

這樣不好...真的不好嗎?




王者是孤獨的 越長大我越相信這句話

酒杯之下的快樂 那麼容易被搓破

風花雪月的話 彼此都糾結著利益

不是我不願意長大 我只是認為自己不該成長這麼快速

體驗太多赤裸裸的人性...


我應該造著一般人的節奏來..

至少 一般的節奏不會擠壓我的心臟

理性與感性很難兼具







現實是當王者的要件!





只有我了解我自己 我有多困惑

消耗健康 消耗時間

消耗單純 消耗青春

在我眼前 到底看到了未來什麼樣的光景呢?

被舖堆出來的夢想 似乎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是愛你們 所以希望大家一起好

就像XX所說 我真的放太多感情了!



我討厭悽涼的味道

更討厭發生在 我喜愛的人身上

因為我會很難過 嘆...



我只是不斷的被推著走

這次順著海流 要出發前往澳洲...

從沒想過人生會這樣...

但是就會自然而然的 不可掌控的往前走...


呆看著天空 我們就要打從心裡面微笑




親愛的朋友:身邊的幸福 就算一點點都要好好珍惜(笑)

親愛的家人:我愛你們(我抱!)

阿炮 你要健康 這樣也不枉我 摔壞了瓶子 把你的籠子扛到一樓





今天的結論是..


明天會是個好日子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