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等一個人
演唱:陳珊妮


今天 爸媽 為了帶沈肥正 去報到
起了個大早 連帶的 我也起了個大早
一起搭車去苗栗
看你有多大的面子
需要家中三個人 護駕到苗栗XD!
(然後沈肥正 途中嘴巴一直碎碎念 說他可以一個人註冊)


你想有過 為什麼爸媽 要陪你辛苦的坐車去苗栗嗎?
(然後你摸這心中 爸媽沒陪你去 你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嗎?)
連資料都不知道怎麼寫的你 我實在很難相信!


上了公車 一路的風景
只有兩各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荒 涼 !
搭公車的我 快笑死了!XD
沈肥正 看到又是工廠又是田的 他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一貫只有看妹 才會出現的雙眼皮 出現了XD!!
老弟 沒想到你緊張時 也會變成雙眼皮了XD!!
之前是我誤會你了! 以為你是個膚淺的人..XD!!
我跟老媽則是笑的很開心!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沿路上看到一間檳榔店 招牌叫做"褲 濕 了"
裡面是一個歐吉喪!!XD!(天阿 是公的!)
我笑的更樂了!!


到了學校 恩 很好
整各就是青青草原 引誘別人放風箏的草地


報到教室 沈肥正 填著表格
爸媽一臉嚴肅 又擔心的眼神看這他
沈肥正 填的速度很慢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緊張
他連應屆 畢業生的意思 也搞不清楚
他真的很多事情都搞不太清楚(沈肥正 這樣的你 叫人怎能不擔心?)
'

然後爸媽 在男宿舍前 吵架了
老爸一直很堅持不要去看宿舍
爸說:反正比家裡還舒適拉!!
好酸的一句話阿!~~~(沈肥正 你能了解老爸的心情嗎?)


媽則是堅持意見 要看宿舍的設備 才能安心
這就是為了保護小雞 母雞偉大情操阿!
媽 就算讓你一個人去外地 也想要看你安身的地點是否舒適!
(不知道你內心是否有一點點感動?)
而你 既然說你懶的去看!
大爺~ 要住的人是你 而你什麼也不想去了解
(這樣 要讓家人怎能不擔心?!!)


從小 家裡就屬於你的身體最差
又愛臭屁 最會吹牛 又最會騙人XD!
然後每次你的工作 都很短 (你有去思考過 是什麼原因嗎?)


家裡給你的資源很多
往往 你不用付出多大的代價
馬上 你就可以擁有你想要的東西!


然後 你抽菸 沒拿到畢業證書 被開紅單
你說你要去工作 但是 要暑修
你在家裡開冷氣的時候 完全不用擔心電費的問題 盡情的吹
你在家裡跟女友講電話的時候 也不用付電話費
你在家裡的時候 氣喘發作 就有爸媽 可以帶你去醫院
你在家裡 永遠不用擔心 肚子餓了該怎麼辦..


現在 你要長大了
我很高興的把你 往外推(開心極了!XD)
要你 換各角度 看我們的家庭
換各想法 體會 爸媽跟我們對你的關心
然後 去感受 以前的你 多麼的幸福


對你沒有太多的要求
第一點 不能翹課成性 被當!
第二點 不能碰毒品
第三點 順利完成學業
記住你給我們的承諾
搞砸了這次機會 你給我們的印象 很難翻身阿 弟弟


這一趟旅程 我一定要跟你說我的感覺
我很受不了你對老媽的態度...
當老媽 熱心的 想 為 你 幫別人多問一些問題
或許老媽是俗氣了點 說話也大聲了點 問題也有點奇怪了點
你回應的表情 你的態度 就是一付..
吼..別問了..(一副受不了的神情!)]
你有沒有想過 那些問題老媽 都是 為 你 而問?
(就因為你被動 所以老媽才會為你 問那麼多..)
別人可以笑老媽或是不以為意老媽的行為
但是你不能笑 你也不能不以為意
因為老媽 是 為 了 你 !


打這篇 文章 的確 我在指責你某些事情!!
然後 我希望你能夠 閉上眼睛想一想
我問你的所有問題..
換個不一樣的角度 思考


未來 一個人在外面
記得要打電話 回家報平安
有困難 家人是最好的求救對象
(借錢... 還是要算利息XD!)







大家 會等你..


等你領悟出一些道理



等你長大..


等你快樂的回來宜蘭...







而你知道 等一個人 是多麼的折磨嗎?




我並不想把家人偉大化



但是....



爸 媽




一定在等你



一個人....



在苗栗



了解一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