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永遠的快樂
歌手:張惠妹


任誰都在追求永遠的快樂..



太久 太久
沒有留下我生活的足跡


朋友把屎把尿帶大的姪子 既然長的比我高!

( =..=歲月果然不饒人)



在基隆的我 變的很念舊

寧靜的夜晚 我無俚頭的撥了好久以前朋友的電話

存放4年沒撥過的電話號碼..撥過去很期待

國小 國中 高中

老實說 我根本就很少主動打手機給別人XD!

國小同學很吃驚的跟我說

你真的是沈明秋!..怎麼可能!!

聽到這麼吃驚的聲音 讓我覺得非常的愉悅

電話那頭一直在笑 電話這頭的我也狂笑到不行!

就這樣 原本應該變成平行的線 因為一通電話重新建立起來關係

很妙!XD!




在基隆 除了越來越走樣的身材

其他的生活都還算走的順

基隆 ...

沒有小古高調的聲音

沒有安娜跟麋小鹿這對搞笑情侶加持我的生活!

沒有佳伶偶兒來的豬肉丼 雞排丼與拉麵的祝福

小三的網球拍被我偷偷盜到基隆

手握著小三的球拍 卻沒人陪我減肥運動了

阿龍目前的職業是悠閒的替代役 每次都很早下班 跟我的時間約不上

林捲毛在馬祖當兵 兩個月回來一次 兩個月後的飯約..太遠了..

在基隆 阿勇會跟我去吃日本料理XD!

在基隆 我認識很多媽媽級的偉大人物

在基隆 我認識小惠的男朋友 實在是一個好咖!


我的麻吉級減肥同盟也在基隆

有一次相約唱歌 卻被我拖到公司陪我做海報

我遲遲想不出該如何著手的海報

他畫了五隻引以為傲的福神(卻因為跟背景不搭 沒有被我採用)

(有點怒有點無奈的她..12點..很睏的在國華睡著....XD!)




在基隆..

我一個人對這牆壁 揮動著已經積壓很久沒動的手臂


對手是牆壁好空虛阿!

我想跑步... 但是田徑場 還沒九點就不開放?!

我想游泳....最後一個場次 是六點半到8點?!

好吧 我的確有點悶

我滿腔的熱情跟小壓力 沒地方可以釋放



各位親戚朋友..

我說話本來就有點無俚頭 這篇網制的主題本來就是碎碎念

原諒我 寫的沒頭沒尾...



泰國的大哥跟大姐真是人很好耶!

我們這些小毛頭 他們真誠以待 令我很感動




我打了電話給之前在渣打的主管秋婷

他本身就是一個好主管的料

如果業務主管是她的話 我可能會願意追隨




今天在基隆

我聲帶發炎...說不出話 好妙!

我第一次有這種奇妙的體驗

點麵 吃飯 要點什麼 都無法發音..

我的比手畫腳讓店家一陣錯愕..

我要求店家給我紙跟筆填寫我想買的東西 卻在他們眼中看到憐憫

(這是個好現象..至少社會處處有善心 我點的東西卻沒有加料..)










我承認基隆是個好地方 它的味道跟我家鄉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