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緩慢
歌手:陳珊妮





最近天氣慢慢冷了

冷空氣的味道 皮膚上的觸覺 好懷念

又這樣過了一年 又從炎熱的夏天便成寒冷的冬天

昨天跟國華同事 走在台北市的馬路上

鼻子裡充斥... 台北特調... "排煙管的廢氣"

我想起上一年跨年 沒有車子 走在大馬路上的新奇感


下大雨前的氣味...


青草地的氣味...







今天跟安娜去遠東百貨 逛

很訝異 我的人生 已經走到了這一步XD!

工作前 高跟鞋2000元 買不下手

現在2000元 是我的預算





出社會 其實我很怕..社會將改變我的本質我的個性..

前天跟小三去吃刷刷鍋 問他我有沒有變

他說 只是說話的方式 變的他比較想去聽

(我想這是一種進步..苦笑)

未來 我可能會對別人很機車

但是朋友 你們認識我的點

就會是以後我會呈現在你們面前的樣子





每個階段 不一樣的我

跟什麼樣的人相處 會最自在?

什麼人最好不要打交到 ?

哪一種人別讓她吃太多甜頭?

哪個點會讓我抓狂不爽?

年紀越大 越龜毛 越懂得做人 越多原則....




負面的東西 都想避開 所以學聰明...

每個人都這樣走來..

只是 沒像我這樣 龜龜毛毛




去執行 才會順利 相信就有力量!!!





人性 總會 有意無意 試探別人的底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