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魚
歌手:陳綺貞



是的 親愛的朋友們 我要去北海道了

跟公司的人出國~總是在倒數的時刻我才感到興奮

人生很奇妙!

最會暈車 對學開車 一點都不積極的我 拿到了汽車駕照

很少出國的我 去了泰國 馬來西亞 現在要去北海道 四月份又要出國!

人生有時候就是會這樣的連接下去 連的莫名其妙


今天去吃越南板條..

看到了越南新娘的老公疑似是身心障礙者

只能躺 不能座 餵食東西有時候還會吐出來..



大家坐在椅子上 只有越南新娘他站著 餵食自己的丈夫

最後小孩子進來吃飯 奶奶起身讓座 喃喃說著 阿嬤吃完了 這吼你座!

奇怪的是..台灣人都坐著!即便是小孩子 都自顧自的吃東西

論輩分小孩子應該要讓座吧!看到這裡 我不禁開始思考...

越南新娘嫁到台灣人 究竟是為了什麼樣的生活呢?

台灣人要越南新娘無私的奉獻自己 服侍老公 賺錢養家

那台灣人給了越南新娘什麼呢?

就我看到的 台灣人對越南新娘帶著永遠的歧視 要求理所當然的付出

台灣人給了越南新娘什麼呢?

有時候連一點點的尊重都拿不出來!

這樣子怎麼能要求越南新娘把這個家庭當成一個自己的家庭呢?




突然想到這件事情 給我濃濃的感觸

越南新娘逃跑的事情..層出不窮!



我是沈明秋 23歲 現在我相信想要任何關係 你都要用心經營

你沒有付出 又能夠要求對方給你多少的回應?


你沒有尊重 越南新娘為什麼要乖乖呆在家裡面呢?


好吧 至少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罵 XXX !





我這個傻瓜 既然在出發前 看絕命終結站一..XD!






親愛的家人們 我愛你們!



親愛的阿炮 對不起 這幾天你要餓了!



親愛的北海道! 我來了!!! ( 笑 ) 我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