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可愛又天真的睡相 整了我們半夜
伴隨而來的酸味 讓我永生難忘!!


我是沈明秋
剛進去麵包店 我是一個謙虛又菜鳥的新人
僅以此篇文章 紀念我麵包店的同事們

剛進去麵包店 我覺得裡面的人都怪怪的
裡面的人臉色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壓抑了我搞笑又愛玩的本性
在裡面當個乖乖又認真誠懇的拼命三郎

廖阿姨
是我在麵包店裡面 第一個非常有好感的對象
因為他好可愛 每次拿麵包
他都非常的有經驗的教導我(新品拉 店長)
他負責油炸鍋 他跟我說
他有一次夢到自己 看往一片大海 天阿 全部都是甜甜圈
好可愛的夢 我相信夢中的他 一定腿軟
或是想要去番海中甜甜圈吧!!(哈)

大雄
他是我認識所有人中 最不維持形象的一位
你如果跟他說 ㄟ 形象很重要
他會告訴你 幹 形象是能吃喔!!
曾經在枯燥乏味的麵包店裡 他跟廖阿姨是我活力的來源
雖然他常常站烤箱站的很累 汗水流的很多
你如果跟他說 ㄟ 你身上味道 真的很重
他會告訴你 幹 這樣才夠MAN 男人味!!
他就是一個這麼不注重形象的人
但是很有趣 很搞笑

高思穎
一開始我認為這個人不是很好相處
很冷淡 所以在早期工作期間 我一直跟他保持距離
也因為發現他跟店長是情侶關係 感到驚嚇
後來發現他其實很小女人
大大的身軀 埋藏這一個小小女人的靈魂 多麼的不搭阿!
他生氣的時候 眉頭的肉很多
唱歌的時候 總是會唱步上紅毯的那一端!
後期 跟他還不錯 其實他挺好相處的 人也很好坳!
最受不了的 他的聲音真的很尖 很高 尤其是唱回家的時候(快嗚住耳朵!!)

上面是早期的固定咖
好好人的店長 錄用了一個有身體障礙的人
雖然他說話真的很溜 但看他的動作 還是覺得有點障礙
我盡心盡力的教他 因為我認為 一個身體有障礙的人
能得到工作 得來不易 一定讓她的家庭大為鼓舞振作
能幫她我就盡量幫 只要她有心要學 即使教她幾次我都沒差

後來 來了一群暑期工讀生 小朋友
淑惠阿姨 也給她們吃了一頓牌頭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淑惠阿姨這樣的個性 但內心還是大聲叫好阿
那段時間的人力流動 耗盡了我的體力
後來 陸續進來了吳針頭 軒政 小恩 國庭 賤兔 APPLE 阿亮 禾月

其實剛開始 莫名其妙大家感情變好 我還真不能適應
後來近來的這批人 實在很可愛
我也漸漸斬露出自己的本性

吳針頭 我覺得她跟以前的我很像
以前我可能沒有他現在那麼會多愁善感
常常喊這很累(也不知道她在累什麼)
常常想辦一些活動 偶而被取消就會很舉喪
然後又是一句很經典的話 不要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這句話我身邊的人都常用呢!
清境的旅遊 因為她的付出 所以去成了(當然我也有功勞阿)
那次的回憶 很美
後天 他就要站上重考的戰場 在此祝福他 金榜題名!

國庭
她是一個非常具有傳統婦德的女生
自從他說了一次資八的時候 我內心的藍圖破碎了..
事後我吃驚的問她 你怎麼會罵這種髒話
她既然很無辜的說 大家不是都這樣罵嗎?
(無辜的眼神瞬間讓我很無言)
因為阿基 因為忙碌 她開始變的很嗆!哈
現在她工作禮拜一到禮拜五 閉店很累
常常 我都會回想 她罵資八 眼神撇向一邊的表情
目前他仍辛勤的工作這 希望有一天他能一間屬於自己的店

賤兔
他是我們店裡的幼稚鬼
剛開始認識她的時候
他一直強調不要叫我宛如叫我賤兔XD
後來 看了他的報台
就覺得 這個人的感情觀 真是不簡單
我內心替他祈禱 希望他能變成一個活跳跳的男生
在此希望他不要繼續幼稚下去了XD!

APPLE
他是一個很搞笑的花蓮人
我從沒有遇過一個加油的聲音 可以讓我瞬間軟調的情形
但他 做到了!! 他在麵包店 說真的帶給我不少的歡笑
跟我一起經歷了心中的秘密花園 雖然他已經快三十了(哈)
菁英部隊少了他 可不行! 他實在太優秀拉
現在他失業了 不過他有雄厚的財力頓後 所以他過這悠閒的生活


阿亮
說到阿亮 我就能夠說的更狠毒一點
他是宅男XD!!他平常都會帶這一本小說或漫畫
座公車的時候看 等公車的時候看
但是他的幽默感 讓我笑到肚子很痛
我永遠忘不了他的無我奉獻
粉紅色手套 我笑了
刷這垃圾桶的身影 我笑了
清這結油槽的身影 我又笑了
店裡現在有他 我都覺的很輕鬆 好好壓榨對象之一
目前他仍然默默的在麵包店付出XD!!

禾月 他是一個很白目又很可愛的小孩子
社會經驗不足 倒置她純真的個性
常常他的動作 像是被緩慢魔法射中了一樣(勁慢!)
記得有一次 我整個受不了
我: 你可以快一點嗎?
她:你告訴我快有什麼好處?
天阿 果然是一個白目的小孩!!!(怒)
後來 知道她的生長環境 就特別會去包容她
畢竟 有一個如此的老爸
感情不遲鈍一點 似忽會活的很辛苦
目前 她常遲到 因為她賺的錢都被她老爸拿走了

玉玲姐 是目前店裡面 相處過
除了廖阿姨 我較有好感的姨字輩
撇開工作不談 我覺的她很可愛
雖然客家人有勤儉的本質
昨天她請了我一杯億仁湯 心意讓我有點感動
目前她仍是一個單身族
在此祝福她 找到能陪在她身邊一輩子的人

最後壓軸當然是店長這個人了!!
店長呢 他是一個很好的好人
很體貼別人 重點是店長還是要拿出店長的氣魄阿!
他的漫畫被他老媽丟了 他的補救措施是自己在去買XD!
真是個偉大的好人!!
目前真的覺得他是個好人 我畢業了
他讓我找到工作之後 在辭掉目前的工作
他是我遇過最好的店長!!

ps.剛剛跟呂宗翰 聊msn 我機乎都快遺忘這號人物(現在加入)
他的搞笑 我很喜歡 有摸到我的笑點
其實我更驚訝的是
怎麼會有人長那麼大 還能說謊說的自然而然
說 口惡 心的話 也不會臉紅
必竟 他也陪我渡過了 當時山崎無聊的日子
我永遠都忘不了 他叫他媽 小寶貝!!
他是一朵快折枝的向日葵xd!!
目前他用他雄偉的老本 重修中
還在尋找世間能夠接受他的辣妹xd!!


2007.2.12清境之旅

一起去清境農場
一起做公車到南投
沿路上我跟賤兔聊這小時候的趣事
然後到了南投 以為會有很好吃的東西
結果所謂的街 超短!!!能選擇吃的東西超少

唱這快樂的歌 搭公車
後面乘客訝異的眼神我已不想理會
因為前段的行程 實在悶的可以
晚上 大家玩驚爆骰子樂!! 整個完瘋了
打人好爽 被打好痛!!
就在這麼兩極 隔壁房間又抗議的情況下
我們去看夜景 躺這 看星星
後來又在民宿外面玩1.2.3.木頭人
加入了兩個不知死活的小孩
....我還是無法了解1.2.3.木頭人到底哪邊有趣XD
(賤兔玩的很開心)

最後不知死活的是賤兔 他灌了純的伏特加
然後經過1.2.3木頭人快速的奔跑下
回到房裡 他一直在那邊~~~誰在划船拉
(這段期間他被吳針頭 又踢又踹又打的好幾下)
然後跟思穎睡覺 他吐了
整個人沒有意識 嘴巴一直抖
(因為他穿這四腳褲亂跑 所以會冷也是因該的)
嚇死我們這些平凡的老百姓
然後 弄了一張椅子 把他墊高
注意這他性感的厚唇
隨時的準備迎接 他嘴裡可愛的嘔吐物
然後 他眉頭皺起 嘴巴打開 一副痛苦樣
我緊抓這手中的萬用塑膠袋
然後 嘔~~~~~~~~~~~

我:
賤兔!!!!!幹!!!!! 幹你娘 機車勒 最好是給我喝到那麼多
你阿罵勒!! 幹 給我停 幹!!

我罵這這四年來 很少練過的極髒髒話
衝上我鼻子的酸味 有夠噁心
就只有一個字才能紓解我的不舒服
那就是 幹!!!
賤兔虛弱的躺這 手跟腳被我們胡亂穿上他的襪子跟手套
整體看起來還真像一個 氣數已盡阿伯 然後 我又笑了!
吐完 他也舒服了點 感覺似乎有了一點神智
我嗆聲!! 張賤兔 如果你現在敢給我做春夢 你就給我試試看!!
然後他嘴角微微的笑了....(怒!)
那一晚 大概就如此度過
隔天 賤兔帶這吉他 去清境的山上
我吸了好多口新鮮的空氣
躺在我夢想許久的草地上 看這藍天 舒服到不行
後來 主題曲來了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以下是賤兔苦力制作的現場演唱板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48397/1250006
後來的結束不是很美麗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覺得很可惜(遺憾!)

雖然大家也一起去唱歌過 不過總覺得不是很嗨


近期大家常往APPLE家中跑 聊聊天 很不錯


吳針頭小朋友 不要再感嘆拉 有美好的回億 就很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