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09_conew2.jpg

 

2017年12月我是沈明秋 我超愛這張照片

其實以前我一直沒替自己訂立很明確的目標

就在今年我開始瘦身,運動

為了就是想要完成去西班牙走朝聖之路

偶爾我的人生就會久久這麼熱血一次

一種人生一定要去完成的決心

當然可以懼怕,也可以懵懂

但我要慢慢蒐集我的勇氣

我一直覺得

從今年三月減肥開始,我呢就已踏上了那所謂的朝聖之路(笑)

 

我一直這樣覺得~朝聖之路是我人生裡必然要完成的一件事(灑花)

所以我努力運動,必須要把體重壓在膝蓋能負荷的範圍才行

沒有膝蓋所能負荷的體重,再怎麼想,一切皆是空。

 

好~說完了我的小目標

最近德霖學弟來店裡找我吃飯

看著他有點癡呆跟憂愁的雙臉

想起以前的他是多麼的開朗跟愛笑啊

人啊都有保護色嘛~人生啊都會有自己的問題必須跨越

這段出社會的期間,改變了他也改變了我

我想他只是還沒找尋到自己的目標

所以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感而已

加上被信任的人雙重比較之下 

失去了自信,才會這麼苦喪著臉

我一直認為

不見得要多有權有錢,才是個好目標

我覺得讓自己快樂、開心、興奮

我想那就是一個好的目標

當然,這目標必須要你好好對自己負責為前提(笑)

 

不要小看每個人的目標

就算是把自己嫁出去

或是把孩子平安拉把長大

甚至是每天拉屎

只要你完成了 開心了

 

你替自己人生製作的一把尺,量身訂做般

達成了你覺得開心幸福,那就是人生裡的小激情

沒完成記得要緊追不放,你就會努力去追尋

 

所以不要去小看或是嘲諷每個人想完成的事情

記得 記得 ,我一向不太喜歡驕傲自滿的人

所以我並不希望我會變成這樣的人(笑)

而人生嘛~真的真的一切都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