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戰之祭

歌手:AMIT

 

我離開 我從來沒有離開

我堅強 我從來不夠堅強

 

 

事實上,我還是29歲的沈明秋XD!

原來今年.....我還是29歲 (笑)

最近我收到了網友寄給我的明信片

他說

司馬庫斯,會是他生命中很難忘的旅行

並送了我一句,他覺得很棒的話

【陌生人,是你未來會認識的家人。】

 

提起勇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很棒

29歲的我,自認為並不是很有勇氣

要完成一個大目標

我會恐懼、害怕、緊張、擔心

但是  【我深信 勇氣可以蒐集】

要完成一件需要大勇氣的事

我必須在平常中蒐集一些小勇氣的碎片

一些些、一些些....

直到,碎片足以掩蓋我的恐懼

天時地利人和

我提起勇氣, 完成我的目標為止。

 

所以我蒐集著國外朋友鼓勵我的明信片

甚至是網友的明信片

所以我陸續買了一些國外自助的物品

一點一滴 慢慢累積

直到我背起背包,一個人坐上飛機離開台灣冒險為止。 ( 笑 )

 

真的沒有人天生勇氣就滿滿

很多目標需要耐心的一步一步

【用你的方式  踏出去 完成它。】

 

我勇敢 也從來不夠勇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