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尋找

作詞:亂彈阿翔

作曲:亂彈阿翔

 

心情差時,我特別喜歡聽亂彈阿翔的歌

他的歌喉太滄桑,會令我感覺自己不夠滄桑

可以再滄桑一點,可以再慘一點

還不夠還不夠,只不過如此有什麼好悲傷的...

負負得正大概就是這種道理(笑)

聽悲歌,能夠療慰我小小的靈魂。

 

是老師教我們的真善美呢

長大後

大概每個人只能維持自身的【正道】

自己的真善美,卻未必是別人的真善美

越長大越理解【真善美】的可貴。 ( 笑 )

跟上一篇的【善良】有點類似呢

 

到底哪個才是真善美呢?

同事跟老闆或同學間,說的是真話還假話

弄明白,好難明白的阿

因為活在世間上,只說實話的人是難以生存的

因此

聰明的我們學會了包裝話語

拆開,才知道是實話還是謊話

可惜,所謂的事實

總是朦朦朧朧的

 

是阿,這篇我想表達什麼呢

善與惡之間

就像當時的明媚月亮有誰看到

 

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問題

但是我真心希望

我是真善美

也希望我雙眼望出的,是真善美的風景

我雙耳聽到的,是真善美的音樂

 

這樣活著就簡單了許多

結果也漂亮了許多,你說是不是。

 

這首歌詞真的很漂亮很有哲理,很令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